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境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困境 標籤:困境作文

  當那些故事換了一個嶄新的面貌重新出現在你面前時,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再認出他來。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你的樣子的,包括你的氣質,包括你站在講台上大大方方的講話的時候,我知道那種氣質是與生俱來的,是別人怎麼都模仿不來的。

  可是當你說出那樣傷人的話的時候,我也為你感到難過。

  我不知道他原本就是你的好朋友,也並不知道你們是怎樣才走到這樣的地步的,或許人生本身就有着這樣的挫折和困難,他們覺得人生的失落其實從來都是很重要的。但是他們卻在竭盡全力努力做到讓自己不要去失去那麼多的東西。

  可能在我們想象的空間里,你依然會覺得這些過程有很大的樣貌。

  這好像你的人生從來都沒有那麼五彩斑斕的事物出現過。一直都是一眼能夠望到盡頭的蒼白,就像白雪皚皚的山川之間,你看不到其他的點綴,只有那一片白讓你發慌。

  所以當你能夠懂得這些故事的時候,也會突然間就明白了這些交流從來都不會有什麼太大的障礙。

  只是因為從前你沒有拿到過這裡。只是因為你從來都不會在意這些細枝末節的東西。

  所以即便是要過很長一段時間,你也不會擺脫這樣的困境。

您正在瀏覽: 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