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幫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我現在依舊還是沒有忘記你曾經對她們說的那一番話是經在腦海中記憶猶新。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輕而易舉的忘記過去的。過去,不僅僅是一段時光,不僅僅是一段回憶,更是刻骨銘心的付出和自己以後承載了希望。

  所以就在你斷了他所有希望的那一刻,你就已經能夠看到未來究竟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這樣的結局是不是你能夠承擔的,你也可以看的清楚你的未來和光陰到底在哪裡?

  也許你朋友機會去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的。那些東西可能給不了你面子,也給不了你太多的想要的虛榮心,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你可以藉助他去找到另外一個途徑去實現你自己的願望。

  畢竟一直茫然地去尋找也不是一個很好的結果。所以一直以來,大家都在等待。也不僅僅是只有你一個人停留在這裡,看不到未來,看不見遠方一直處於迷茫。

  所以也請你不要給別人施加更多的壓力,讓別人為了你的事情,而更加增加煩惱。

  只不過在這個等待的過程當中,他們也是擁有自己的小小情緒的。所以希望在這裡你能夠體諒他們不會不幫助你也不會徹底遺忘掉你的。

您正在瀏覽: 幫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