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種宿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宿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去很多時候我們都可以採取各種各樣不同的方式去和他們走的溝通,但是那個時候他們也在尋找着另外一種方式她找到自己的另外一種命運和宿命。

  就好像你根本就沒有辦法給他們交了溝通一樣的道理,但是從那個地方走過去之後你會看到各種各樣的萬丈深淵,他們從一開始就有一天我找好了自己的退路,是把你今天的那裡只是為了把你引到那裡而已呀。

  早上很早以前我們看到的那些故事是一模一樣的道理,可是那些故事也能告訴你什麼樣的道理呢?

  這是一如既往的那些習慣和風俗,約定俗成的那些東西和我們也一樣的,可是很多話我是沒有辦法用語言說出來的,怪不得會有那麼多的表情來抒發自己的內心感情和情緒。

  或許您在看那些故事的時候也會發現很多端倪。

  但是他們卻未必真的嗎?這些話邊三個人當中,他們只是希望你能夠通過這些言語描述來表現或者是穿測他們真正所擁有的那種感情。

  可是這才是真的核心所在,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一本來就應該知道的。

您正在瀏覽: 一種宿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