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摩羯的宿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羯的宿命?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很好,沒有深秋枯萎的落葉,沒有蕭瑟刺骨的朔風,反而晴空如洗,空氣格外清晰。 

  所以,我的傷心大概也因此而僅僅是淡淡的惆悵,淡淡的後悔,淡淡的自嘲。 

  又一次,傷心了。 

  惆悵,為紅顏。 

  後悔,為自己傻。 

  自嘲,為自己解壓。 

  那個我曾經最信任的男子,向我道歉之後,我對那個男子鍾愛的女孩的所謂情感,就如潮水般,退去,只留下一片狼藉。 

  原來,最了解我的人是她——她說,我不過是想借她來報復那個人而已。 

  真是一種諷刺……對於大家都認為善於揣摩別人心思的我來說,那麼濃烈的愛意,就連我自己也騙過去了,但是騙不了她,我第一次見到就覺得冰雪聰明的她。 

  恍然想起第一次見到她的感覺——我第一次見到很多人都會莫名其妙的生出一種奇怪的感覺,那種感覺似乎在催促我快點給那個人的性格下一個定義,很多事實表明,我的這種感覺是正確的——嬌小、可愛,但不適合我,因為她那時候對我總是冷冷冰冰,所以我當初叫她“冰山美人”。 

  可惜……在我迷戀她的時候,我忘記了這種感覺,然後在決定離開的時候猛然覺醒……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喜歡她什麼,我只不過想靜靜的守在她身邊,看她微笑,然後自己跟着微笑,看她傷心,然後找她談心,然後在我惆悵的時候,我不過想能夠抱抱她、和她說說話而已。 

  這也是我對初中階段的“女朋友”下的定義,只需要這麼簡單,但是,我找不到。 

  我喜歡看她一個人默默地發獃,我會微笑。 

  我喜歡看她一個人靜靜的背書,我會微笑。 

  我喜歡看她穿白衣的樣子,就像我也喜歡看榮楨穿黑衣一樣——我喜歡白色,以及黑色。 

  我喜歡給她打電話,總覺得有一大堆話要說,最後,卻發現,自己不過是想聽聽她說話的聲音而已…… 

  儘管她矢口否認自己對我沒有一點感覺,雖然惆悵,但是,我依舊不相信。否則,她不會在和我獨處的時候,躺在我的心口,高興的笑,笑得像在陽光下燦爛綻開的潔凈百合;否則,她不會肆無忌憚地躺上我的床,放心的睡在我的身邊;她不會在我從背後抱她的時候,回過頭的時候,她依舊會笑…… 

  因為她一句話,我逃避,逃到了千里之外的州府,那裡的陽光很溫暖,女孩子很漂亮,學習氣氛更加濃重,我準備在那裡學習。 

  但是,一次和她通電話,她叫我回來。 

  我就回來了,傻傻的,為了一顆不可琢磨的心放棄了到更高等學府就學的機會…… 

  我很後悔,後悔自己在乎兒女情長卻忘了重視自身的修養。 

  逃避過,面對過,惆悵過,開心過,結果,我還是找不到自己究竟想要什麼,還是找不到能夠符合我簡單女朋友定義的女孩子。 

  因為我是摩羯,御宅族的摩羯。 

  御宅,註定喜歡電腦遊戲;摩羯,註定孤單。 

  也許……就是如此吧。

您正在瀏覽: 摩羯的宿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羯的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