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鬧鐘的宿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鐘的宿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我的秒針彷彿無休止似的轉了一圈又一圈。時間也在我的嘀嗒滴答聲中一點點逝去,不不能指揮時間,但我是一隻可以表示時間的鐘。

  我一直忠於職守,日日夜夜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全神貫注,以及其精準的時間撥動自己的秒針,同樣以及其精準的時間撥動自己的時針和分針,我不能動,不能說話,只能任由線路通過我的身體,把一點點的能量輸送給我,使我繼續工作。我已經儘力使自己精準精準再精準,為了自己的職業,為了自己的使命,我付出了一切,甚至生命……

  可是,無論我付出的再多,儘管我以鮮血作為代價,我還是得不到主人的誇讚,主人只有在我做的不夠好時批評我,怨恨我。我知道他只喜歡嶄新的我,卻不喜歡陳舊而依然功能尚好的我,但是我的從嶄新到陳舊是不可避免的,現在,我不能奢望主人喜歡我,只能懇求主人不要恨我……

  那天夜裡,我的秒針走得越來越慢,越來越慢,最終,停了下來,因為我的能量已經用盡了——電池沒電了。那天清晨,我看到主人瞄了我一眼,又昏昏睡去。我就開始不住的怨恨自己,為什麼我不再堅持一下,為什麼我要用那麼多電,為什麼?我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怨恨之中……不知過了多久,只見主人從床上一蹦而起,飛似的跑向學校,還一邊怨罵著我……

  傍晚,便有一台嶄新的鬧鐘替代了我的位置,我被遺忘在了牆角……那隻鬧鐘像當初的我一樣那麼執着,那麼全神貫注,為什麼?這或許就是鬧

  西安市臨潼區馬額初級中學初一:種袁佳

您正在瀏覽: 鬧鐘的宿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鐘的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