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所有被閃電害過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有被閃電害過的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所有被閃電害過的人 標籤:閃電作文 所有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 珍惜所有作文

  時間:x年y月z日

  地點:天堂法院

  原告:所有被閃電害過的人

  被告:閃電

  主審法官:人

  審判紀實:

  法官(嚴肅而有力地拿起手中的釘鎚敲在桌上):肅靜!肅靜!審判閃電正式開庭。請法官帶着被告上場!

  (法官拖着被告到被告席,聽席座的人們都向這個罪犯吐唾沫,大家議論紛紛,場面好不熱鬧。聽席座彷彿成了大海,聲音一漲一退的。有的人痛哭流涕,指閃電害死了他們的親人;有的人嘆息着,可憐那些被閃電害死的人。)

  法官(再次敲了一下釘鎚):肅靜!請原告陳述理由。

  原告(慷慨激昂):閃電罪大惡極。它們的聲音像爆炸了一樣。聽完后,覺得自己的心臟也爆炸了,而且,耳朵旁還殘留着剛才的爆炸聲。真是令人提心弔膽!尤其是在悶沉的聲音間,突然來一聲“天震”。就算是正常人,也會嚇得屁滾尿流。據說,每年有上千萬個老年人因閃電而死亡,其中心臟病的佔百分之七十八。閃電還不時地擊電流,打得好多小朋友都離去了世界。他們還小,但以後的路還很漫長。就讓他們這樣白白地犧牲,多可悲呀!另外,被閃電害死的人的親人,他們會哭的連眼都腫了。有的人情緒激烈,從而產生想死的念頭呢!

  (原告說得頭頭是道,被告不得不承認它所犯下的滔天大罪,聽席座的人們咧嘴嘆息着。)

  法官(眉毛擠出了螃蟹,生氣地):被告,你還有話要說嗎?

  被告(冷笑了兩聲,高傲地):這些人活該!誰讓他們在我生氣,鬱悶的時候出現呢?這也沒有辦法呀?

  聽席座(憤怒地):好不講理呀!

  原告(不理不睬):法官,怎麼處置被告?

  法官(皺着眉頭):被告,你覺得你犯的罪大嗎?

  被告(陰陽怪氣中帶有一絲傲慢):不大!

  (法官和其他審理人員交頭接耳了一陣。)

  法官(正義地宣布):因你犯下的罪行,經法院全體人員通過,將你放進十八層地獄里,慢慢地“享福”去吧!

  (被告有氣無力地坐在被告席上,全無了剛才的傲慢勁兒。原告卻像出了惡氣一樣,神氣地站在原告席上,還唱起了歌呢!)

您正在瀏覽: 所有被閃電害過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有被閃電害過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