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幫助我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幫助我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田野,美麗的田野……”,我唱歌邊溜冰。

  溜得正高興的時候,“撲通“,不知是一個什麼東西把我絆倒了,因為我沒有帶護膝,所以我摔得特別疼,疼得我站也站不起來了,淚花在眼圈裡直打轉,我看看受傷的膝蓋,血都流出來了,我想哭,可是哭不出來。此時我好想媽媽,如果媽媽就在身邊該多好啊,可以拉我一把,說上幾句安慰的話,或許我就不會想哭,傷口也不會那麼疼。

  正在我痛苦掙扎的時候,一位大姐姐面帶微笑地向我走過來,看到我這痛苦的樣子,急忙把我扶起來,問道:“小妹妹,你怎麼了,傷得嚴重嗎?痛嗎”?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大姐姐撫摸着我的頭說:“以後當心點,做事不要三心二意,就算是一件很小的事,都要認真去對待!”“嗯”,我點了點頭。她拿出隨身攜帶的手絹,幫我把受傷的腿包紮起來,此時我鬱悶的心情好多了,我試着走了幾步,腿傷也不再那麼痛了。這時,我要對幫助我的大姐姐道謝,可人已經不見了,我四處找了找,也不見她的身影,唉,都怪我當時只顧自己的傷,沒有問她姓什麼,叫什麼名字,在哪個學校上學……。

  唉,我何時才能再遇到這位熱心善良的大姐姐?!我真的很想你,我想親口對你說,謝謝你,謝謝你給我的幫助。雖然你我相識是那麼短暫,但你的熱心和善良使我深受感動。你那種助人為樂而不留名字的精神,值得我學習,我會在我的身邊傳播你的雷鋒精神。

您正在瀏覽: 感謝幫助我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幫助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