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新年鐘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鐘聲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的鐘聲想起來了,我又長一歲啦!我在這一年裡面充滿了快樂以及不齒的心酸!

  快樂在那方面呢?首先,我告別了寒冷的冬天,生活不再毫無進展,學校以及一切煩惱全都隨書包放下,朋友的友愛熏陶着我,使我在新年裡臉蛋充滿喜慶的紅潤,我的心情像出籠的小鳥樣,不再束縛。新年紅包,是我在這一年最好的禮物,那裡面有我長輩對我的愛。年輕的步伐不再乏力,那是我在這一年努力的鍛煉身體,真有“野蠻身體”的感覺。精神不再萎靡,因為我努力經歷過書海的划船歷程,即使路途遙遙,但是終有“水滴石穿”日。很想告別年少的初衷,看見黎明的曙光時候的激動。萬劫不復的生活並未擊倒宛如巨人的我,反倒使我猶如野草般“春風吹又生”,不論四季更迭,周而復始,從一而終。

  心酸在哪方面呢?首先,機動般的思維方式,使我不再活潑可愛,不是思維縝密,而是機械化般的勞累大腦,欠缺靈活運轉!有時侯感覺是否生活就是無奈的循環往複。在愛情漫漫長路里,可謂身受重傷,頭破血流,那是絞心痛般的感受,令人顧此失彼!人生路,就是悲喜交合,喜,求之不得,那就是悲了!好似屈子漫步汨羅江般無語啊!努力的生活,也不一定能有所收穫,因為那是賭博!常言道:放長線,釣大魚!高付出,才能高收入!反正呢!心酸之處,也不再少數!

  新年的鐘聲再次響起,開心,欣然接受。鬱悶,拋之腦後。我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好似“芝麻開花節節高”,同樣,我也鄭重的向大家道一聲:新年快樂!

  高一:戰國英豪

您正在瀏覽: 新年鐘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鐘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