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一天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早晨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靜夜星空,月色柔荑的美、涼意搔人的感到都市顯得格外??埃??庇プ迮??Ⅱ鶉夯鈐局?剩?頤且勾抽?山,溫暖的雙手緊握方向盤引領我們走向光明。黑影漸浮、空氣漸稀,雙手不再溫暖,僅存赤熱的意志支撐,旅人搭上歷史軌跡,沿路景色斑駁、血紅的印記,伴隨因罪惡流淚飄揚於家鄉人們心中,那最純實心底,忽兒見一穴口至眼前浮現,越出其中,驚見虹幕已在天際悄悄地留下炙熱的痕迹。

  約略數分,虹霞隱退,天浪興起—之中夾帶一枚彎兒自東方渲染—風過樹蔭,忍不住嘆息世間種種不公、忍不住想起世外古人與世無爭的好……影像從腦海中一一浮現??最後忍不住落下感慨的淚滴,人群散去,獨留旅人思愁伴月。

  回程途中,風吹自然成絲竹,雀啼林木間,時而成了最渾然天成的交響樂,身旁旅人細碎交談、山道兩旁攤販叫賣聲熱絡不絕,唯我悠悠享有這至純至凈的「精靈樂章」。坐上車后,即將結束這一趟返古醒今的旅程,此刻心靈穿透琉璃好似抹上一層最古老的墨香,鴿子云遨寶島,卻從未將其真理傳播——殞落世界各地文明阿!您恰似法理的盡頭,卻渾不知您其實還尚未開始。

  晨間的光投入我腦海,使我乍夢初醒;它卻一臉惺忪?我像失舵的船遊盪在煙霧瀰漫的化境,期待有朝一日晨光再次投入將我引導?遠離最深、最初的永無止境。

  高一:老僧與薔薇

  ps。您好,我來自台灣,這是我的寒假作文作業之一,請幫我評論看看,這篇文章我老師已批閱過,我想知道您對這篇的有何感想?請多些意見,讓我有進步空間,謝謝。plus,能否開放繁體字?字體轉換上有點教人力不從心。

  台灣?棘?@地高一:玫瑰之名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