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寒假裡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寒假裡的一天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作文:寒假裡的一天

  高一冼嘉文

  今天我頗早起了床,梳洗一下,吃份早餐,換套衣服,急忙趕往巴士站.上了車,找個座位坐了下來.看,窗外的那些年輕人打扮得花枝招展,我自己卻身穿校服;他們在逛街遊玩,我卻要回校工作.都習慣了,甚?周末,周日,聖誕,新年,我都在學校度過,更不用說平日了.自上年八月末以來,也沒有甚?幾天不在學校,都習慣了.

  到了學校,進入實驗室,也就埋首工作了.三月要舉行機械人比賽,但還有好多事沒完成,現在已經二月了,在寒假?,人人都加快進度.

  吃過中午飯,繼續工作.看,伯祿在工作,建華在工作,昌健在工作,小聰在工作……他們都是我的好夥伴,整個實驗室都瀰漫著勤奮工作的氣息.電鑽,電剪,砂輪機,還有鐵?的敲擊聲不絕,它是伴隨我們的獨特交響樂;桌上快將完成的機械人,是我們努力的成果;間中那些成功的歡喜雀躍,是我們大家的歡欣,也是我們努力的原動力.

  到了晚上,大家圍坐一桌,一起吃頓晚飯.談談笑,聊聊天,說說經驗,交換心得…….我們在吃飯,我們在稍息,我們在學習.

  夜深了,大家都放下工作,乘車回家.從車上往外望,又看見一些花枝招展的年輕人……

  有時我想,我們回校工作是我們最好的娛樂,那不是苦差,是我們的樂事和榮幸.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寒假裡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寒假裡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