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淚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淚 標籤:心淚作文

  我不想哭,我真的不想哭!這是與淚水抵抗的理由,內心的堅強突然被這現實的親情所消融,我該怎麼面對你?現實,親人。

  幾度哽咽的嗓子,道不出委屈的話語,我該怎麼訴說你?親人。

  從來到這個世界起,我就沒有體會過溫暖的親情,到現在,我也不過多的期望什麼,我只明白我們是有血緣關係的,很特殊。總說血肉相連,那我心痛時你感覺得到嗎?也許你還在奔波你的生活,目的性地走完你的人生,沉浸在惡俗的社會中!而我,早已是內心在流淚、蜷縮在角落的落寞者,站在我平靜的世界看你們庸俗的表演。走了十六年,不知道過去了說少個日日夜夜,而我因你們傷心了很多年!淚水來襲了無數遍,快浸透我的身體了!堅強被你們整得陌生了,我還要因你們傷心多久?還要偽裝多久?也許內心的淚水滴完了我才解脫,你們不必懷念我,因為我什麼都沒有,我只是一個角落散過的空氣,不值得驕傲,你們不要唾罵也不用想起,因為我只想要安安靜靜,我不像你們需要那寂寞的笑臉,甚至動聽的語言!你們都把良心放到哪兒去了?被狗吃了嗎?要真是這樣我還真同情!因為你們,我才知道親情不再有任何幻想可言,我的淚水在為你們呼喚……可你們永遠不會明白,忘了吧,親情!

  這淚水幻化的寒風是那麼的刺骨,沒有一絲溫存,越長大越痛苦,只能讓這些活生生的字來當我的傾聽者,它聽了都為我流淚,為你們可悲,最後,它都不願聽訴的死去,把你們的良心找回來吧,親人!

  貴州省凱里市三中高一 龍黔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心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