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言獨咽傷心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獨咽傷心淚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無言獨眼傷心淚 

  一個女孩,你叫她,她沒有回頭,那只有一個可能,她哭了。 

  在別人眼中,獲得的是肯定,大家一直認為她很樂觀,很堅強,在她的世界里從來沒有失落,沒有淚水。殊不知,那只是她勉強自己的偽裝。女孩的內心其實很無助,她需要一個人來理解她,總是自己默默的把淚流淌在心裡,把苦儲存在嘴中,欲語而止。終於他忍不住內心的苦抑。蜷縮在不為人知的角落,偷偷地啜泣,任憑無情的風在臉上劃過,不留痕迹,卻痛得很真。她不再顧及別人看她的眼光,堅強中的軟弱過濾的顯而易見…… 

  說不清楚是為什麼,昔日順從的她如今愈來愈和父母格格不入。她多少次努力的告訴自己,人生就是有太多的無奈,所以要學會忍耐,而集結廣釀的矛盾到一定限度,總是會爆發的!她不再勉強自己,終於釋懷的哭了出來,小小的啜泣似乎驚天動地。在寒風中,那個蜷縮的黑色身影在顫抖,她窺視着這個給她帶來傷心的世界,不!是敵視!她的下巴無耐的落在雙膝上,此時此刻,在想些甚麼?她不想懂得也不想理會,一切瑣事那麼殘酷。淚,就如斷線的珠子,不停地滾出眼眶,真正的她的確很脆弱。“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的無奈;“才下眉頭又上心頭”的感慨;“人生在世不稱意,”的凄楚,此時的她才體悟的淋漓盡 致。 她不是在吃醋,只是不被人理解罷了,她至少辨的出什麼是有價值的。在她意識里就是有一個疑;每當不爭氣的小弟一哭,為甚麼就是她的錯?是一個值得去考慮的問題嗎?而對於她,父母的兩個字“嚴愛"能回答得了么?這種人格分裂忽冷忽熱的“愛”,她寧願捨棄。她願用羽毛未豐的雙翼來保護自己,卻不是徘徊在別人眼色里。在黑暗裡迷惘,在迷惘中摸索,終於他找回了自己,眼淚中依舊堅強,用一路的孤單來收穫成長,用所有的寂寞時光給自己鼓掌,她願意把自己再次武裝起來,讓所有人看到一個堅強的她!無言,傷心,落淚……可關鍵是成長了啊!拭乾淚水是春天。她站了起來,不再害怕一個人面對眼前的漆黑,不再是一個受人擺布的小玩偶。讓所有的苦,所有的淚,所有讓她傷心的一切,化成汗水,在黑夜的奔跑中統統蒸發掉! 

  不要再無言獨眼傷心淚,過去的就讓它永遠埋葬吧!她深深告訴自己:有些事真的不需要去用眼淚思考,要用勇氣活得堅強!午後還會有如赤霞一般的殘陽,一樣美好!

您正在瀏覽: 無言獨咽傷心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獨咽傷心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