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花秋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花秋落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了嘈雜聲,沒有了喧囂聲,寂靜的初秋顯露出幾分蕭條冷落,寧靜的夜,即使有殘缺也被無邊的夜淹沒了。

  靜靜地躺在床上,嚴重的耳鳴聲讓我難以入睡,想起了陪伴你的歲月,難以忘懷直到離你已久。那年初秋,我們相遇、相識、相戀。初次見你並不是那麼美麗動人,和你聊了許久發現你笑起來是那麼迷人,你是那麼可愛,萌動的心又一次蠢動着。每當我閉上眼睛都會看到你對着我微笑,露出了兩個小小的、小小的酒窩,我就陶醉在其中,也許上蒼正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有意成全我們,在那寒冷的冬天將我帶到你的身旁給彼此溫暖。懷念那個冬天,因為在那裡我第一次握住一個女孩的手,緊緊得捨不得方開,你說每到冬天你的手總是冰冷的,我說你冷血,但說完還是將你的手放在掌心,直到它溫暖無比。

  夜是漫長的,依然漆黑無比,當我睜開眼閉上眼都無法擺脫這漆黑的一片,我被黑夜籠罩着,我開始清醒,我想到你離開了我遠在他鄉,再也回不到那曖昧的金秋,我只能黯然神傷,摸起枕邊的CD機,沉重的歌聲打碎了耳邊的寂靜《秋天不回來》:“就讓秋風帶走我的思念帶走我的淚,讓我不再苦苦奢求你還回來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秋花秋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花秋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