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夏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傷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傷 標籤:夏傷作文

武漢的夏天說來就來,炎熱的天氣就像這場愛,在我以為還是錯覺的時候,它已經在心底醞釀成繁複的感情,儘管沒有夏日漫長。­ 

­ 

  第一次與你四目相對,看見你如小鹿般四處逃避的眼神,我的想法發生了改變。­

  ­

  一直以為,暴力是所有武漢女孩的基本特徵之一,基本上在我接觸所有的女孩中,她們都很暴力。但是你不一樣;你說你叫方雪,是個很好聽的名字,你也如你的名字一樣,像雪一樣。­

  ­

  後來我便與你熟識,慢慢走進你的世界。­

  ­

  我一直記得在江邊你看孔明燈放飛時的歡呼,美好而不帶雜質。­

  我記得我與你一起去過的無名咖啡廳,至今仍瀰漫著濃郁的香味,你的眼睛沒有一絲霧氣,明亮的可以照亮世間的一切。每次去江邊,你的笑顏總令我失神剎那。沒有語言可以描述當初的快樂。

  

  你從來沒有發過脾氣,即使是最冤屈的願望,也只是默默的忍受,每次看到你黯然的樣子,就會有一種憤怒的感覺,不知不覺想為你撐起一片天空。

  牽手與分手來自同一雙手,不記得有誰說過這句話。現在想來,確實是蘊含了很多。

  

  我曾經問過他,未來是什麼。他沉默不語,只是眺望燈火闌珊的地方,眼裡閃爍的是從未有過的只說,我第一次體會到他的野心。四月的江風依舊冷冽。

  

  遠處的有孔明燈升起,冉冉的黃光照亮了天空的一角,你說過,沒有你的時候不準獨自放孔明燈,我依然信守承諾。你的眼淚在記憶中猶如一塊鏡子,一碰就碎,我不敢回憶當初的日子。

  

  我與這個早來的夏日,隱沒進你記憶的深處

您正在瀏覽: 夏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