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傷(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傷(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夏傷(二) 標籤:夏傷作文

次日清晨,雪千玄晨跑回來,發現穆雪瑤正鬱悶地坐在自己家門口,嘴裡還嘟囔着:“明明就是在這兒,怎麼沒人啊?”“你又來幹什麼?”雪千玄彎下腰,問她。“小玄!”穆雪瑤一下子站了起來,“你去哪兒了啊?我都坐了大概半個多小時了。”“我晨跑去了啊,”雪千玄說,“你看不出來嗎?還有,你來我家幹什麼啊?”“我昨天都說過了,小玄,我要和你做朋友。今天我可是特意來找你的。小玄,我們一起上學吧。”雪千玄再次冷漠地說:“我最後重複一遍。穆雪瑤,你給我聽好了,我不想交朋友,也不需要朋友。”說完,她轉身進了屋把穆雪瑤關在外頭。 

  “姐,你是不是有些太殘忍了啊?”原來雪千泠一直在屋裡。“再說了,你該有一個朋友了,總是孤獨的一個人不太好。”雪千玄冷冷地看着他:“我有我自己的選擇。”她背起書包,從後窗翻了出去。雪千泠搖頭嘆息道:“姐姐,你還是這樣冷漠啊,真像一塊千年寒冰。”他也背起書包,從後窗一躍而出。 

  雪千玄一到學校,就發現自己的書桌里有一個禮品盒,下面還壓着一張紙條: 

  小玄,我是真心想和你做朋友的,請你接納我好嗎? 

  ——穆雪瑤 

  雪千玄很不屑地笑了:穆雪瑤,我都說過我不需要朋友了。你還真是執迷不悟啊。好,這次就讓你徹底的死心吧。 

  下午第一節是體育課老師有事,所以讓大家自由活動。雪千玄把穆雪瑤叫道教學樓後面,對她說:“穆雪瑤,我已經說過兩遍的話,不想再重複第三遍了。如果你再纏着我、再嚷着要和我做朋友的話,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她說完就走了,留下穆雪瑤一個人呆愣在原地。她哭着說:“為什麼啊雪千玄,為什麼你不願意和我做朋友?從來都沒有人願意和我做朋友,為什麼你不能破個例呢?為什麼你要和他們一樣呢?”她一下子癱坐在地上,放聲大哭起來。 

  其實雪千玄一直沒有走遠,她躲在樹上,為的是看看穆雪瑤的反應。她終於心軟了,從樹上跳下來說:“好吧穆雪瑤,我答應和你做朋友了。但僅僅是普通朋友的關係。走吧,快下課了。” 

  穆雪瑤生氣地看着她:“我不要你的可憐!”雪千玄聳聳肩,轉身一邊走一邊說:“想成為我的朋友,就只有這一次機會。看你的選擇了。”穆雪瑤從地上一躍而起,大叫道:“小玄!小玄你慢點!等等我啊!”雪千玄偷偷地想:我就知道你會這樣的。她一下子轉過身說:“穆雪瑤,你聽好了,現在你已經是我雪千玄的第一個朋友了。永遠不許背叛我!”穆雪瑤信誓旦旦地說:“雪千玄,我發誓,永遠也不背叛你!”雪千玄終於笑了,這是她人生中的第一個笑容。她們向教學樓走去……

您正在瀏覽: 夏傷(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傷(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