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醫院的微笑,天堂的阿獃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醫院的微笑,天堂的阿獃_2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我會記得你們”聲音滌盪在我們的眼前,淚水化作留戀。你就這樣悄悄的走了,與陽光消失在地平線。 

  我們來到醫院,在孤單的走廊里尋找你,我們看見了,氧氣罩在你的臉上安靜的喘息,碎碎的粟發遮擋了你的憔悴,此時的你,像熟睡的嬰兒,安靜。可愛。 

  隔着單頁的玻璃,看到你艱難的喝水,如此簡單的動作,你卻很吃力,你雙手顫抖的從棉被上挪開,慢慢的支起身體倚在床邊,你就這樣靜靜的等待,沒有微笑,沒有神情。回想從前的你,嘴角總會掛滿微笑,不管在什麼時候;眼神中總有閃爍,無論在哪裡。但現在,它們到哪裡去了呢?是被誰藏起來了嗎?又藏在哪了? 

  看見此時的你,我們的眼淚不知中流了下來,女孩們低着頭,哭泣聲慢慢的擴散,看見你,我們不敢相信眼前的畫面,好希望這只是一場夢境,夢醒了,你依舊存在。 

  推開沉重的門,藏起我們的淚水和悲傷,你看見我們,好像很吃驚,但馬上又給我們露出你天真的微笑,你說“你們怎麼來了呀,”我們沉默,不知道怎樣回答你,看到你,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端一杯水都如此的吃力,你現在還對我們笑,你一定很辛苦吧,小希,我們當時只希望你快快的好起來,我們不需要你的微笑,只希望你可以健康的和我們在陽光下一起玩耍,一起讀書。 

  你問了我們很多問題,但我們的注意都沒有在你的問題上,我們打量你的身體,病服在你的身體上如此的巨大,好像要把你吞噬,瘦弱的身體就像單薄的月光,迷離傷感。 

  我們走的時候,你躺在病床上,微笑你一直沒有卸下,“冰宇,你要好好養身體呀,我們會在學校等你的”我們陪着他演完這一場戲,我們不想戳穿,即使我們知道那是謊言,我們依舊相信,因為那是阿獃的“謊言”。 

  眼光很刺眼,想要嗜殺所有的生命,我們行走在繁華的街道,但背後總有傷感徘徊,眼淚又一次的流了下來,我們哭泣,嘈雜的機車聲淹沒我們的淚聲,有人回頭看我們,認為我們可能是傻子,但我們依舊哭泣,我們知道,雖然冰宇告訴我們不要擔心,但在我們的心裡,我們很清楚,一個人連飯都咽不下去,那是如此的可怕…… 

  曾經同學給你寫作文章【天使,阿獃不屬於你】,我們相信,善良的你不會離開,因為我們需要你,我們對你每一次的要求,你都會答應,但是,這次你失約了,你沒有答應我們,你和天使一起走了,小希,是不是以前我們對你不好,你不要我們呀,我們會改正的,只是希望你留下來……此時,淚水已掩蓋了言語。 

  我收到電話,同學說你又一次的手術,我叫上我們的同學,飛奔到醫院,此時,你也出來了,我們看見,醫生低着頭走出來,身後便是你,只是這次我們沒有看見你的臉,裹屍布在你的身上重重的壓着你,你當時一定很累吧,你的家人癱倒在地上,趴在床邊痛苦,他們呼喚你,晃動你的身體,但是你沒有回應,你靜靜的躺在床上,沒有任何的動作,我們知道,你走了,是真真正正的走了,你好自私,好自私呀,你答應過我,讓我在學校等你的,但你為什麼你沒有來,你騙了我,小希,我恨你,我恨你,我不會原諒你…… 

  沒有你的日子,我們好不習慣,沒有人對我們天真的微笑,沒有人給我們收拾床鋪,沒有人借生活費給我們……小希,你知道嗎,沒有你的日子,我們好像失去了支柱,沒有辦法習慣你不在的日子,小希,此時的你,還好嗎? 

  同學語錄 

  “小希,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說話嗎,我知道你是不會忘記的,我向你收班費,你很直接的掏出了錢,從那時起,我就把你當成我一生的朋友,但是你好狠心,你獨自一個人走了,你曾經答應過我的,說要和我做一輩子的朋友,但是你沒有履行承諾,你知道嗎,你失約了,是要賠償的,那就是在下輩子,讓我們在一起,做很好很好的朋友……” 

  “冰子,我就是這樣大大咧咧的女孩,每天和你吵架,你總會讓着我,不讓我生氣,你還給我說笑話,我的成績很爛,你總會說,清華和北大在某一天給我郵來通知書,然後又開始你對我的未來描寫……現在的你,雖然不在了,但是,從現在起,我不會讓你失望,在課堂上,我一定會好好的學習,你要監督我呀,知道嗎,我離不開你的……” 

  “同桌,你還好嗎?我對你感興趣,就是你讓我看你寫的詩,你寫的太好了,你知道嗎,我都不敢把我的拿出來了,現在想想,還有點的嫉妒。還有在冬天的那一次,你讓我很感動,大冬天裡,我感冒了,我說我很冷,你就把你的外套脫下給我,看見你只穿一件白色襯衣,我有點不忍心,但你還是給了我,你當時坐在窗檯邊,你一定很冷吧,同桌,如果下次你冷的話,我一定會把我的衣服給你,我是女生,你不穿可不要怪我呀……。 

  “哥們,現在在天堂還好嗎,不要忘記了我呀,你一定要保佑我呀,下次考試爭取及格,知道嗎?以前每次考試,你都會給我紙條,可是下一次的考試,沒有了你,我該怎麽辦呀,要是沒有及格,我會找你算帳的……” 

  “冰宇,聽見你的名字,我就知道你是一個很文氣的孩子,很天真的孩子,每一次的和你聊天,你總會告訴我你的全部,從來不隱瞞,你說,你在網上認識很多了朋友,他們對你很好,我就是不行,還和你吵架,你為了不讓我生氣,就認輸了,但是在前幾天,我才知道,我是輸了,你在一個叫“小荷”的網站,找到了很多的真心朋友,現在的你,一定很開心吧……” 

  後記: 

  同學的語錄太多,沒有辦法全部發在上面,但是我們的祝福,已寄給了小希,相信在天國的他,一定會很開心,同學或許還會給他寫文章,希望小荷得朋友不要見怪,在這裡,先說抱歉了,嘿嘿

您正在瀏覽: 醫院的微笑,天堂的阿獃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醫院的微笑,天堂的阿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