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傷(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傷(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傷(三) 標籤:夏傷作文

放假了,雪千玄要和穆雪瑤去海邊度假,留下雪千泠一個人看家。穆雪瑤說:“你一定會很開心的,小玄。”雪千玄只是微笑,不語。現在和穆雪瑤在一起,她常常笑,跟以前那個冰冷的雪千玄判若兩人。 

  到了海邊,穆雪瑤放開雪千玄的手,連蹦帶跳地向海邊跑去。可是她不知道,此時正是漲潮的時間。雪千玄急得喊道:“回來,小瑤!危險,快回來!” 

  穆雪瑤卻不在乎,她還沒意識到危險:“沒事的小玄,一點也不危險啊!你看!”說罷,還在一塊大礁石上轉了一下,“你看,沒事吧小玄。啊!”她突然向後仰去。 

  雪千玄急忙趕過去,毫不猶豫地躍入海中,到處尋找着穆雪瑤的身影:“小瑤!小瑤你在哪裡?快回答我啊!”突然,她看到不遠處有一個身影在水中浮蕩,連忙趕了過去。 

可是當她趕過去的時候,那個身影又不見了。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焦急地四處張望。 

  終於,他在離岸邊很近的地方找到了昏迷着的穆雪瑤,連忙把她背上岸,又用力按她的肚子,讓她把水吐出來。然後她跑回旅店,撥打了120急救電話。看着救護車慢慢遠去,她也打了一輛出租車,向醫院駛去。 

  手術室前,雪千玄正在焦急地度着步子。她沒想到,穆雪瑤摔下去的時候竟然撞到了頭,竟讓還要動手術。穆雪瑤的父母都趕來了,他們竟然是穆氏集團的總裁。此刻,他們的心情都壞到了極點,也都在為穆雪瑤而擔心。 

  手術結束了,穆雪瑤很安全。但,她卻失憶了。坐在穆雪瑤的病床前,雪千玄落淚了。她緊緊地攥着穆雪瑤的手,深情地對她說:“小瑤,不管你失憶不失憶,你永遠是我雪千玄唯一的、最好的朋友!”她看到,病床上的穆雪瑤,露出了一個最甜美的笑……

您正在瀏覽: 夏傷(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傷(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