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傷(人物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傷(人物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傷(人物表) 

 唐紫嫣(皇家名字:愛新覺羅·紫嫣): 

女,17歲。有着天生使人嫉妒的美貌,唯美的身材是她誘使男孩的絕招。但其實她的心靈是很純潔的。是太皇太后的孫女。皇上的女兒。生下來就被家人寵溺着,性格十分刁蠻。 

 鍾離真兒 

女,17歲。柳葉眉,俏嘴唇。與生具有的瓜子臉,高挺的鼻子,皮膚白皙潤滑。她的天真常常讓花花公子有點喜歡又有點挑釁。小孩子氣的語言,沒頭沒腦的做事讓她常常被人騙。是當今丞相的女兒。因為勤學苦練,雖然外表脆弱,內心卻很堅強。 

 唐憶如 

女,16歲。有着跟她姐姐一樣的美貌,唯美的身材,私底下是姐姐的小跟班(小奴隸)當著眾臣的面,紫嫣對她很尊敬,私底下卻很不禮貌。但憶如還是沒說什麼。跟姐姐是同樣的位置。 

 我寫的這個啦,沒有美人心計里的明爭暗鬥,此時的宮中是很善解人意,所以皇上就沒有三妻四妾了!!後宮只有一個皇后,(皇后很能生咯!!!(*^__^*) 嘻嘻……)現在的皇宮有一個規矩。凡是大臣的女兒和兒子,都是朝廷的一份子,所以算下來,皇宮的孩子還是挺多的啦!!(哦,對了,17歲已經不是孩子了!) 

 快點報名了! 

 不要退稿啦!!(跪求)

您正在瀏覽: 夏傷(人物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傷(人物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