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雨淋濕左心房,卻沒有趕走夏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淋濕左心房,卻沒有趕走夏傷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秋雨淋濕左心房,卻沒有趕走夏傷 標籤:左心房作文 夏傷作文 心房作文 秋雨作文

  又是冷的秋

  又是秋的涼

  心裡藏的傷

  如何才能忘

  ……

  <一>

  半夜被雷聲驚醒,感覺前所未有的恐懼,害怕這個城市就這樣一夜崩潰,怕我來不及跟他們道別,跟所有的一切道別。發生了那麼多事情,開始覺得生命在這個城市是那麼的脆弱。

  <二>

  淅淅瀝瀝的雨絲擊落成熟的最後-果實心裡卻泛起絲絲的涼意,花花綠綠的雨傘下面,誰也看不見誰的容顏。就這樣獨自徘徊在自己的世界。

  <三>

  很想離開這裡,可是還能去哪裡,北方,也許我並不是那麼的喜歡那裡,只是固執地堅持着我所有的堅持,不希望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一無所有。那,好吧,等我有資格了再去那裡。

  <四>

  身心疲憊,有點想回家了,可是那個城市除了那個家,我親愛的人們都不在了,我若回去,那種感覺就像炎熱的夏天站在荒涼的沙漠無助地望着藍天白雲,孤單的不能自拔。

  <五>

  轉眼已經半年過去了,熟悉的人一個個都走了,陌生的面孔又多了起來。偶爾想起午後的那條小街,是不可觸及的幸福,又是擺脫不了的憂傷。

  <六>

  我在想,我生命中出現過的那些人都去了哪裡,為什麼他們可以在我的世界里來去自如,我在想,我懷舊已經達到了一種病態,怎樣才能擺脫。我每天都在想很多很多。

  <七>

  我一直沒有規律地生活着,有時候一天只吃一餐,有時候午餐留到晚餐一起吃,然後胃裡開始翻江倒海地痛起來,反正在這個城市孤單一人沒人管我。

  <八>

  很多時候都感覺自己有輕微的心臟病,我用有限的智商胡亂地推測,憂鬱、抑鬱症、心臟病應該是有聯繫的,突然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轉瞬又消失了,我是宿命派,我怕什麼,如果是命中注定,怕有什麼用。呵,就這樣任自己胡思亂想,且肆無忌憚。

  <九>

  似乎想要挽回些什麼,最終還是敗給了要命的自尊,隨便吧,我不勉強任何人,當一個人已經沒有了愛的能力,就會變得無所謂。苦笑一下什麼都過去了。

  <十>

  蹲在角落裡看着來來回回不停的腳步,憂傷地想,我是活在這個世界之外的,我註定不能在一個地方待太久,回首會感傷……

  後記:中考失利后,沒有任何的勇氣面對曾經如此信任我的親們,沒有任何的理由搪塞愛的人的問候,沒有任何的資本回到那個美好的時刻,也是那個給我充電的季節,飄逸的夏季,秋天流落在外的奔波

  秋雨淋落一地陽光

  趕不走的夏傷留在了我的左心房

  濟寧市汶上縣康驛鎮第二中學九年級三班初三:懿珂

您正在瀏覽: 秋雨淋濕左心房,卻沒有趕走夏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淋濕左心房,卻沒有趕走夏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