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傷(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傷(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夏傷(一) 標籤:夏傷作文

雪千玄一個人走在公園的小路上。夜很深、很靜,可以聽得清她的呼吸。她手裡拿着一個MP6,正在聽四個女生的”心愿”。 

  突然,她聽見了腳步聲,像個女生的。她敏捷地跳入草叢,注視着小路。 

  一個女生匆匆地走來,四處張望了一下,然後嘟囔道:”真是奇怪,剛剛明明看到她在這兒的,怎麼這麼一會就不見了?“她開始到處找了起來。 

  雪千玄從草叢中跳了出來,從背後拍了她一下,冷漠地問:”找我幹什麼?“ 

  那個女生嚇了一跳,慢慢地轉過身:“你,你是人是鬼?” 

  雪千玄有些好笑地想,她還真是膽小。她說:“你說呢?” 

  那個女生拍拍胸脯,笑着說:“你好,我叫穆雪瑤,你可以叫我小瑤。我是你的同學,看到你平常總是一副冷漠的表情,拒人於千里之外,所以想和你交個朋友。” 

  “交個朋友?”雪千玄冷笑,“你不知道我不喜歡朋友的嗎?”說完,她轉身就走。穆雪瑤在身後大叫:“等着,雪千玄,我們一定會成為朋友的!” 

  回到家,看到弟弟雪千泠正穿着睡衣,坐在沙發上喝着水:“姐,又去【泣淚】了吧?下次回來早點,別讓我整晚整晚不睡覺地等你。” 

  雪千玄有些責怪地看着她這個善解人意的弟弟,說:“下回我要是過了十點還沒回來,那你就自己先睡吧。” 

  雪千泠起身,說:“姐,去睡吧,都快十一點了。明天還要去上學呢。” 

  “你也去吧。別每天天早上都頂着個熊貓眼上學去。”雪千玄目送雪千泠回卧室后才向自己的卧室走去。但她並沒有馬上去睡覺,而是上了QQ。不錯啊,“回憶夏傷”在線呢。 

  回憶夏傷:小音,在嗎? 

  千玄泠音:在。 

  回憶夏傷:又去【泣淚】啦? 

  千玄泠音:嗯,還碰到我們班同學了。 

  回憶夏傷:誰啊? 

  千玄泠音:穆雪瑤,她還非說要做我的朋友。 

  回憶夏傷:多一個朋友不是很好嗎? 

  千玄泠音:你應該了解我,我討厭朋友。 

  回憶夏傷:我認為,你該有一個朋友了。總是孤獨的的一個人不太好。 

  千玄泠音:那我也不喜歡朋友。好了,睡覺去了。拜拜。 

  回憶夏傷:拜拜。 

  雪千玄關掉電腦,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着。我是該有一個朋友了嗎?她喃喃自語到,也許吧。她很快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夏傷(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