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同情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情心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情心 標籤:同情心作文 同情作文

  他,只是一個農村人,一個偏遠山區的電燈也沒有親眼看到的普普通通的種地人。

  他,過着將將就能糊口的生活。但他不覺得他過的生活有什麼不好。——畢竟,他所認識的人都和他過着同樣的生活,

  一個極其偶然的機會,他來到了城市。

  他用敬畏而又好奇的眼神打量着城裡人、城裡那似乎衝破天的建築、以及城裡的一切。

  而城裡人也用同情而好奇的眼神打量着他,打量着他那件爛的不能再爛的棉襖,他那充滿污垢的臉,他背的那個似乎已經絕跡了幾個世紀的麻袋,以及他的一切。

  走累了,餓了。

  他猛然發現一個大桶旁邊有許多白色的盒子,而有些盒裡還有一些他過年才能吃到以及想都沒有想過的飯菜,於是,他毫不猶豫的吃了起來,心裡十分驚訝,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能呢?

  而旁邊的城裡人,驚訝,更多的是用同情的眼神看着他,這在他們的眼中,幾乎是不可以想象的。

  困了,他把麻袋墊在頭下睡着,他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在家鄉他總是美美地這樣睡覺。

  終於,一個小女孩再也看不下去了,把自己的一元錢放在了他的飯盒裡,於是,其他的人也紛紛解囊,不久,錢就堆滿了。

  他醒來后,驚訝不已,在他驚訝時,居然又有一些人把錢扔過來。

  “天呀!原來睡在這裡人們還會給錢,這簡直不可思議”,他困惑的望着人們,數了一下,他吃了一驚,這足以他半輩子的收入。

  在幾天後,城市街頭,便又多了一個乞丐。

  漢壽二中高一:wasd1055147313

您正在瀏覽: 同情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情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