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情心去哪兒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情心去哪兒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有許多不開心的事.就像是天上的繁星.但最使我內疚的事,是在今年3月份發生的:

  下午放學后,我和幾位同學一起,蹦蹦跳跳的在街上跑着,忽然我聽到了一個巍巍顫顫的聲音:"孩子你能扶我過馬路嗎?"我一看是一位老奶奶:她面容憔悴,佝僂着腰,拄着一根拐杖,頭上布滿了銀絲.我毫不留情的把頭一甩,說:"不行!我還有正事要辦呢!爸爸媽媽在家等我呢,我不能再耽擱時……".話還沒說完,一個低年級的小學生,一下子跑過來,大聲說到(彷彿就是在說給我聽的):"老奶奶,她不扶你,我來!虧她還是少先隊員呢!"說著,他攙扶起老奶奶過了馬路,我望着他們離去的背影,再看看胸前的紅領巾,這才恍然大悟,心裡不由的猛的一驚,才知道自己愧對了紅領巾!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但老奶奶的形象一直印在了我心中,只要一想起,心裡比吃了黃連還苦呢!

  現在,我對老年人特別尊重,就連在街上流浪的老婆婆,我都想把她們接回家來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情心去哪兒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情心去哪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