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錯落的衝動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落的衝動_1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魚和水的故事》 

  是愛,讓我體會到了有你在我身邊的幸福味道,因為你的出現,我的生活似乎多了些跳躍的色彩。有傷、有痛、有淚、有笑,也有對你的一份執着的愛。只有在你身邊,我才感到自己的生命是真實的,然而面對現實,我明白,我們年輕的心無法承受真正的愛。 

  愛一個人有錯嗎?其實,愛情沒有錯,感情卻多有錯落,誰之過?但不可否認的,錯落的感情里,有真情至愛,有忠貞不渝。每個人都想擁有愛情,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愛情。很多時候,我們自己覺得正被愛着或正愛着,但只停留於一種愛的狀態里,而不懂去經營愛,以為有愛,就可以了,而忘了怎麼去愛,愛是要付出行動的,而不單單是用以炫耀的資本。也許,當你依然沉迷在“我愛你”“你愛我”的世界里時,愛已漸漸地消逝,可惜你卻不曾注意到,或許你後悔,恨自己,但一切都無濟於事。當愛來時,或許你拒絕得了,可是當愛走時,你卻挽回不了。 

  一個人最可憐的是,不是沒被人愛過或愛過別人,關鍵是,要學會愛。一個不懂得愛的人有何資格去談愛或被愛。只是,理想終究是理想,現實總是太殘酷了些,太髒了些才會讓這種情感沾滿了灰塵。或許,我們所見的愛情故事,並非儘是完美的,也不像小說里有個浪漫的開始,感人的過程,圓滿的結局,但若是我們儘力以一種純潔的心態去對待它,去找它,去感覺它!它是否會變得更理想些,更美好些呢?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或許只有在時光塵埃的蒙蔽之下依然栩栩如生的,才是人間最美的愛吧!我羨慕那些擁有愛的人,被愛與愛都是一種幸福。可是,我為他們的錯過感到心痛。 

  戀愛中的人總免不了許多莫名的顧忌,以為還有時間可供揮霍,還有機會可以重來。因為自己還不夠好,不夠富有或有勢,在自卑里悄悄逃避着對方的眼睛,一味地認為未來才是佳時機……生活存在多變數,等到所有的期待都成空,才明白,幸福當初離得那麼近,等你終於有勇氣正視,幸福已從你怯弱的指縫間溜走……我相信愛情,相信所有的人性,所以我會努力地掙錢。我只是不希望我的愛情和人性受到別人的金錢的考驗罷了。我希望我的愛,可以在陽光下沐浴。 

  愛固然是激動人心,美麗動人,或浪漫醉人的,可有的卻不是這樣! 

  愛有時候是痛苦的。心碎、分手、善意的謊言、困惑、尷尬、誤解、嫉妒、朋友的疏遠、父母的反對、我愛的人不愛我……能不能守住,沒有人能夠說得清,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未來的變數畢竟太多。但我清楚自己痴情的那顆心——那顆從未如此執着的心,因為這份執情,我便更加小心翼翼,更會因此而擔心受怕,怕失去這份世上最珍貴的東西。也許,情犢出開時的愛情最讓人心痛的——它們通常以心碎與淚水結束,有時甚至是死亡。可是,我無怨無悔,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漸漸地我懂得:愛就是愛了,摻不得一絲同情和憐憫,帶不了半點強迫和委屈。我們可以讓出整個世界,但卻不可以讓出一寸至真至純的愛情的原野。我不需要這裡面夾雜着同情,夾雜着憐憫,我要的是發自內心的愛,同情、憐憫、寬容和容忍雖然也是一種愛,儘管也會給人帶來某種意義上的幸福,但它卻是我深惡痛絕的,如果他對我的愛夾雜着這些,那麼我寧願他不要理睬我,又或者直接拒絕我的愛意——在我還來得及退出來的時候。因為感情是只能越陷越深,絕望遠比希望來得實一些,因為絕望的傷痛是一時的,一剎那的,而希望的痛則是無期限的。我忽然想對你說:“真的,別勉強自己,好嗎?” 

  即使甜蜜的愛情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有一天也會因為愛人的離去而走向完結。希望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曾經有段真摯的愛擺在我的眼前,可是我沒有去珍惜……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沒有了,錯過了就是會變的,愛也是…… 

  或許是宿命的安排,讓我們在一個意外的時間意外的地方,因為一點點意外,遇見命中注定的他。原來我們都在等待着那個讓我們學會愛的人。 

  愛總是有種讓人期待的甜蜜。面對愛,承諾,是你的選擇,放棄,也是你的選擇。許下一個承諾是容易的,兌現一個承諾太難了…… 

  其實,愛又是誰能說得清的呢?愛沒有誰對誰錯,就如同咖啡,苦澀中透出微甜,微甜中混着苦澀…… 

  痛徹心扉的傷痛,淚水在不知不覺中流下……

您正在瀏覽: 錯落的衝動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落的衝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