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情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情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情心 標籤:同情心作文 同情作文

在我的記寶盒裡,有許多有趣的貝殼,有後悔的貝殼,今天,我挑出一件讓我覺得最難忘的事講給大家聽吧!

  “什麼鬼天氣!”我不禁抱怨着這場大雨,和同學走出樓道口。忽然我發現一位老伯抱着一個很小的孩子,坐在地上啜泣。雨水早已淋濕了他那破破爛爛的衣服。可以看出,他是一個沿街乞討的乞丐……

  我的腿如同灌了鉛一般,有千斤重,早已挪不動步了。我的同學在一旁拽我的衣袖,低聲說:“快點走啊!”我毫不猶豫地甩開了她的手,一股巨大的力量促使我跑到了那位老伯身邊,從口袋裡掏出了2元錢,說:“給,這是2元錢,給孩子買點吃的吧!”他的眉頭一下子舒展開了,對我說:“謝謝你!這位同學!”

  這時,旁邊走來了一個幹部,他笑着對我說:“幹得好!我們都要有一顆同情心,去同情別人,才會得到別人的幫助,這是我我們的傳統美德! 

  我的心豁然開朗。這時,雨漸漸地停了,太陽公公出來了,露出了微笑…… 

  因為有愛,才會充滿陽光。我們每一個人都希望生活在美的世界里,只有人人都獻出一點愛,我們的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到處充滿陽光,到處充滿了歡歌笑語。讓我們去擁抱這個世界,給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同情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情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