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立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立秋 標籤:立秋作文

立秋 

  李琳 

  老人們真幽默,吃着西瓜與夏天告別,說是“啃秋”。人們終於迎來了新秋,迎來這楚楚動人的新娘子。秋山,變得豐腴起來了;秋水,變得溫柔起來了;秋風,變得涼爽起來了;秋雲,變得淡遠起來了。 

  到了七月七,天空總會開滿斑斕的笑,每朵巧雲都是一個斑斕的世界。奶奶說,七月七,是喜鵲上天河搭橋的日子。晚上,牛郎和織女就在鵲橋上相會。她說這是真的,年輕時,她曾在韭菜地偷聽過牛郎織女的悄悄話! 

  最撩人的,是秋天的青紗帳:玉米忙着抽穗,水稻忙着授粉,大豆忙着結莢……它們飄動的時候,大地是一面旗幟!水鄉的姑娘,用雙手一拔,菱角兒忽東忽西,又鮮又嫩的。采菱曲唱着“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紅紅的燈籠椒和尖尖的羊角板同時上市了,甜而辣,莫非是生活的雙胞胎?仔雞也開始學着打鳴了,它們正期待着新的黎明…… 

 北京市燕山燕化附中高一指導教師高懷立 

  等待 

  人的一生中大部分時間都在做?是等待 

  乘客在等待列車進站 

  嬰兒在等待上學 

  青少年在等待長大 

  成人在等待成功 

  中年人在等待老去 

  …… 

  等待是漫長的,漫長的讓人希望着 

  幸福光年 

  每個人都在等待他的幸福光年 

  我們的幸福光年就是 

  每天都能夠勇敢地對着天空 

  微笑 

  學會讓所有痛苦都變成 

  汗水 

  在空氣中散發 

  那麼,堅持下去 

  幸福總會來臨

您正在瀏覽: 立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