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立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立秋 標籤:立秋作文

  今天,雖然是立秋,但是天氣卻像盛夏那樣熱。我真希望老天爺能夠立刻下一場傾盆大雨,給大地、讓莊稼喝個痛快。可是,老天爺卻板著臉。

  唉,天氣如果能夠按照季節來執行,那該多好!春天,暖風吹來,萬物開始生長,人們來到各地旅遊,小孩子放起了風箏,桃紅柳綠,萬紫千紅,美麗的景色勝過圖畫,多好的季節呀!而且春天是一年的開始,人們抓緊時間做好一年的起始工作。夏天,雖然天氣炎熱,但是莊稼旺盛地生長,荷花開滿了池塘。一到晚上,人們來到路邊、樹下、竹林,聊天、說故事、吃西瓜、下棋,那又是多麼讓人高興的季節呀!秋天,天氣涼爽,田野里一片金黃色,瓜果成熟了,讓人品嘗,那又是讓人多麼舒服的季節呀!冬天,天上下起了鵝毛大雪。天氣雖然冷,但是我們不怕!我們勇敢地走出屋子,來到田野玩雪,打雪仗,堆雪人,做雪橋……這又是一個多麼讓人羨慕的季節呀!真是每個季節都讓人感到滿意。可是,超常,就會走向反面。我們要是能夠控制季節,那該多好呀!

  所以,我們現在就要努力學習,掌握更多更豐富的知識,為將來控制季節變化,讓它聽從人類的安排。我對自己非常有信心。將來,我一定要讓立秋不像今年那樣炎熱!

您正在瀏覽: 立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