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立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立秋 標籤:立秋作文

  立秋時,我獨自一人站在院子里的梧桐樹下,周圍的一些叫不出名的野花盛開着,秋風習習,一片枯黃的梧桐樹葉在我眼前翩翩落下。這是我今年秋天見到的第一片落葉,我彎腰撿起了它,望着它,我想了許多:

  在過幾天,我就要踏入中學的大門,成為一名初中生了。我和培養我六年的母校離別了,與朝夕相處六年的同學門分別了!就像這片落葉一樣,離開了它賴以生存的“母親”,化作養料,開始新的生活。樹葉,黃了;花兒,謝了;同學,別了;班級,散了;我何曾不想再和同學聚一聚,再去母校學習,玩耍。秋天的第一片落葉喚起了我對母校懷念,引起

  了我對同學的思念。不知不覺我的雙眼濕潤了,我小心地拿着這片落葉,把它拿回了家。

  夜晚,我藉著柔和的月光,望着這片樹葉,看了很久,很久……

您正在瀏覽: 立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