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心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心 標籤:雨心作文

  窗外細雨仍在斜織,像一個雅婦,用絲雨連成線,來縫合天空那道巨大的傷口。她手法輕巧,不急不躁,累了,歇會,倦了,停會,已經三兩天了呢,她斷斷續續地堅持着。不知道漸漸灼人的太陽,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幫她,或許在明天,或許還會很久…

  即將轉夏,天一陰沉,悶的讓人發慌,空氣里有一種讓人,幾近窒息的感覺…不知為何,心彷彿也被這種感覺包圍,令人好生難受。下午一個休假,本該靜靜地呆下來緩解這幾日的疲勞,可心卻想出去走走,即使外面下着小雨,即便上下眼皮打架,還是抱着傘出去了。大概巧婦也在犯困,雨很小,索性收了傘,任憑細碎慌亂的小雨點打在身上,“啪”的一聲,圓嘟嘟的它就給摔扁了,也不知道它會不會痛呢…稀稀傘花斜倚在小雨里,我拿着未打開的傘匆匆而過,走點另類,感覺,我好像有點與這個世界背道而馳。不,是與這些正常人的想法南轅北轍,有點非人類呢,是不是真有一天,一個小乖仔告訴我“地球很危險,快回火星去?“忽然喜歡這種格格不入,這不是叛逆,而應該是一種成長…

  是不是誰不小心戳開了這麼一個口子,讓阿姨忙碌着縫補,它會不會很痛?總喜歡天空帶給我的寧靜,可現在它卻受了傷,我只能遠遠望着,默默祈禱它快些好起來,好不甘心。“喂,大傢伙,以後我們做朋友,互相傾吐心事好不好?那樣你就不會這麼難過了…”它學我,將我說得又告訴我,哈,約定了呢,那麼就要遵循呦~好開心,即使它也叫我“大傢伙”~

  高一:冬末成殤

您正在瀏覽: 雨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