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雨心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心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敲醒沉醉的心靈,慢慢打開我久違的通訊錄,看看遠方朋友的地址,我要悄悄給他寫信。

  那個星期,烏雲帶來小雨。淅淅瀝瀝,似乎晴日遙遙無期。沒有陽光的清晨,迷濛中的情趣,就像晨曦中的星星。若隱若現。撐開手中的雨傘,聽雨絲輕輕的演奏,快樂的心在傘面上跳動。伴着忘乎所以的行走,闖入路旁綠草坪中……

  我傷害了我喜愛的小草?

  輕輕蹲下,慢慢撐起它的腰桿,內心默默禱告:可憐的小草,別怪我的無心,只因為小雨太讓我着迷!可是,它卻不肯原諒我的粗心。一陣悠悠的風吹翻了我手中忘卻的傘。

  呀!雨點鑽進了我的脖子!涼!涼!涼!匆匆感受一瞬的驚喜,忙拉緊外衣的領子,轉身追逐奔跑的雨傘……初一:瑞星之夜

您正在瀏覽: 秋雨心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