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雨心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心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夾着雨絲強勁地吹着;雨,揉着狂風無情地打着。天空剎那間陰霾起來。我的頭髮緊貼着額頭,雨水順着頭髮流下,與淚水混合在一起,劃過臉龐,留下深深的烙痕。偶然間,它流進嘴角,我的嘴中泛起了淺淺的苦澀與酸楚。 

  那一個傍晚只記得有一個陰黑可怖的天空,強勁的風和無情的雨。在風的招待和雨的洗禮中,原本無奈痛苦的心霎時變得那麼釋然。 

  朋友的態度,同學的找茬,媽媽的責怪,爺爺的刺激,像冰雹一般狠砸在我的心上,我感到冰冷無助。天空為什麼那麼陰霾,生命有時為什麼像黃連一樣苦澀,我無法知道,也不願意知道。我只想做一個天真、單純、無憂無慮、開朗的人。 

  悲歡離合,世態炎涼,也許生命就是這樣。在燦爛的時候,讓人回味無窮,感到人生的美好與充滿希望;在暗淡的時候,卻令人無路可退,感到人生的無助和絕望。或許這只是我在我的角度上所看到的一切。 

  我開始躲在角落中啜泣。停電了,我慶幸停電了,也許這黑暗能撫慰我黯淡受傷的心靈。從門口透出幽幽的黑藍色的光;四周靜寂無聲,或許這正是適合我心境的環境。忽然間,窗口吹進一絲冷風,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我斜靠在牆上,眼睛盯着發黑的天花板,淚珠從臉邊劃過,在地上迸濺。在黑藍色光的照射下,我分明看見,它似乎閃着冰的寒光。我的頭髮和衣服動了一下,我知道,又刮大風了。這麼冷的天,我卻感不到這風的冷,也許我凍得麻木了。 

  從房間里出來時,我的頭居然碰到了門框。這扇門,我走過無數次,頭碰到門框卻還是頭一次。 

  風還在吹着,雨還在打着。在雨中,風翻開了手中的本子,在淚光中,我隱約看見這麼一行印濕了的字:“生命有太多遺憾,人越成長越覺得孤單……”

您正在瀏覽: 風雨心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