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讓泉水流遍心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泉水流遍心田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你是否看到過一群群鳥兒在空中飛翔?他們一刻也不停息,昨天,今天,明天,繼續打這兒飛過。可是,他們為什麼要如此忙碌,又將要飛去哪裡呢?誰也弄不清楚,就連那些領頭的鳥兒也無從知曉。生活本就如此奇特。

  也許你會嘲笑這些鳥兒們的無知與愚蠢,但是,難道你不覺得我們其實也彷彿是這些飛翔不息的鳥兒們嗎?但我們應有自己的方向!

  其實,在每一隻鳥兒的心中都有着一股清泉,它幽靜,延綿,能夠幫你找到應去的地方,可是,伴着鳥兒翅膀的張開,他們漸漸忘記了這股清泉,失去了人生的目標與追求。隨慣性,他們依然前進,但也許卻與自己的目的地越來越遠。

  大貪官胡長清不正是由於失去了心中的泉水,飛離了航道,最終飛進了監獄嗎?而折斷了翅膀的鳥兒張海迪,卻憑着自己心中頑強、執着的目標,沿着泉水的流向而比其他健康的鳥兒們飛得更高更遠更快。

  忙碌的鳥兒們,你們是否記住了那一股清泉的流向?要知道,只有當泉水流遍了你的心田時,你才能達到理想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讓泉水流遍心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泉水流遍心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