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雨心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雨心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雨心語 標籤:心語作文 心雨作文 雨心作文

曾幾何時,這裡鳥語花香,山青水秀,每一口空氣都夾雜着泥土的芬芳; 

  曾幾何時,這裡樹木成陰,高樓屹立,每一寸泥土都充滿了美好的氣息。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在這一時刻,誰也不曾想到一場特大災難降臨到這個美麗的小城____汶川. 

  地震,大地震,8.0這個可怕的數字出現在人們的眼前.當我們還未從30年前唐山大地震的噩耗中蘇醒過來,又一場驚心的災難降臨了…… 

  一瞬間,無數高樓倒塌了,而你們剛剛上課,還沒來得及聽清老師講的第一個英語單詞,還沒來得及喊一聲爸爸媽媽……別害怕,天堂的路並不黑暗,有我們的心靈點亮;別擔心,天堂里也的爸爸的大手,媽媽的熱湯…… 

  一瞬間,悲傷籠罩了汶川,前一天,你還剛剛收到孩子的祝福,還沒來得及謝謝他,還沒有來得及給他一個深情的吻……請放心,你親愛的孩子有我們用愛撫養;請安心,隔世的愛,他也能感受得到…… 

  一瞬間,學生們慌亂不安,就在你剛認真板書完一個字,還沒來得及讓學生撤離到操場,還沒來得及將更多的學生拉入自己的懷中……別著急,你救活的學生們在祖國的培養下一定能成為棟樑之材,別擔心,所有的學生因你的愛而懂得了奉獻…… 

  孩子,你的試卷還沒做好?別去想了吧!安心地睡吧!阿姨,您給孩子的毛衣還沒織好?別去織了吧,放心地走吧!老師,您給學生們寫的教案還沒寫好?別去寫了吧!輕鬆地飛吧!…… 

  這一切的一切,在我們心裡都成了淅淅瀝瀝的心雨.我們只能說一聲:一路走好! 

  站在廢墟上,再也不見,再也不見真正的汶川!但是,我們能看見從四面八方集而來的愛,用這些愛去讓更多的生命鮮活起來,拯救汶川!讓13億戰勝8.0!

您正在瀏覽: 心雨心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雨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