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中國夢不止是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不止是夢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中國實現了共同理想,走在世界前列,全國歡慶,笑容洋溢。

  舉國上下,在習近平主席的演講里,聽到了中國夢,沉思着什麼是中國夢,為中國夢而一起奮鬥着。

  中國夢之路,不離不棄,不折不撓。捫心自問,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么?又是怎樣去實現的?不管我們的夢是怎麼樣的,我們在追夢的過程都是在國家強盛的大前提下實現的,因此,我們每個人在心懷個人夢想的時候,緊緊銘記我們的中國夢,自己不墮落的同時讓中國能夠雄起前進,所向無敵。國家是我們生長的土壤,無國便無家。

  銘記歷史的教訓和經驗,化壓力為動力磨練自己,勇敢向前,共同打造一個完美的中國。讓中國夢不再是夢,而是實體化存在於我們眼前的泱泱大國,盛世中華,為世界所矚目,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一個國家也一樣應該自強不息,從一點一滴做起,堅信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的言語。簡單奮鬥但不簡單思考,腳踏實地,頭頂晴空,以和為貴,向世界和諧的美好而奉獻,這也是中國夢的一部分。

  堅信中國夢,實現中國夢,每個人都是築夢者更是逐夢者!

  明天,我們一定可以以有幸目睹,中國夢夢已成真,閃耀其華!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不止是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不止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