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張傑,對你何止是喜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傑,對你何止是喜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張傑,我不是崇拜你,我只是敬仰你而已。 

  2007年,我一打開電視,就有一位歌手在“快樂男聲”放聲高歌,當時我沒怎麼注意就一直看了下去,張傑在一路上受到非議與波折,但他卻總不放棄,一直以微笑面對觀眾。這時,我便開始關注他。沒想到,一關注就是5年。 

  我喜歡張傑,不是因為他長得有多帥,他歌唱得多好聽,而是這麼多年來,他教會了我太多太多。生活中有了張傑,我學會了要微笑面對;有了張傑;我學會了要堅持不棄;有了張傑,我學會了報答愛自己的人…… 

  在張傑的字典里,沒有“放棄”“不公平”。對於他,只有“努力”還有“更努力”。別人都看到張傑在舞台上帥氣的樣子,誰能想到他在台下付出了多少努力,練舞練到不吃飯,不睡覺,練舞練到吐,受傷。星星們撕心裂肺地說著心疼心疼,張傑卻只是簡單一笑。張傑不僅是偶像派,還是實力派,那是因為他付出了比別人更多的努力。 

  現在好了,有謝娜照顧張傑的生活。張傑愛謝娜,我也愛謝娜。現在我只想讓他們幸福幸福一直幸福下去。 

  張傑,星星一直挺你! 

  ——恆星

您正在瀏覽: 張傑,對你何止是喜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傑,對你何止是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