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強國夢,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國夢,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戰爭—一個多麼令人恐懼的詞,在戰爭風雲下被害的無辜群眾是多麼的可憐、無助與絕望。當我看到南京大屠殺的慘烈事實,看到今日日本依然囂張的想侵佔釣魚島,還看到菲律賓想侵佔黃岩島時,我堅定了自己的夢想---成為一個軍事家。因為成為一個軍事家,可以使祖國強大起來,不再受到侵略者的欺負,還可以幫助其他處在戰爭中的國家平定戰爭,使世界更加和平、美麗起來。

  就在我信心滿滿地告訴別人我的夢想時,卻遭到了別人的冷嘲熱諷:“你還想當軍事家?別做白日夢了,你一個小女孩沒事當什麼軍事家呀?再說了,你瘦得跟一根木頭棒子一樣,別上了戰場連槍都拿不動!”聽到這些我立刻反駁他們:“花木蘭、穆桂英她們就是軍事家,她們也是女的,難道只能有她們當軍事家嗎?憑什麼我不能當軍事家?”被反駁的人啞口無言。為了更好地證明自己,更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每天在小區里鍛煉身體:跑步、踢球、打羽毛球以此來增強體質;我每天早睡早起,使我時刻保持着充沛的精神;我還時刻糾正我的坐姿、站姿和寫作業時的姿勢,吃一些對眼睛有益的食物,做眼保健操,讓視力保持最佳狀態,我還會時不時地會玩一些射擊遊戲和智力提升題,來提高智力,我還收集一些軍事資料,了解更好的相關知識。

  “進步是理想的實現”我相信只要我每天進步一點,就會離我的中國夢更近一步,只要我堅持每天進行步一點,我一定會將自己與夢想的距離化為烏有,衝破困難,實現夢想!

 新疆哈密地區哈密市哈密市第四小學六年級:張涵琦

您正在瀏覽: 強國夢,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國夢,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