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殘葉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葉賦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殘葉賦 標籤:殘葉作文

葉子飄落輕盈動人,旋轉着,飄舞着,弱弱的帶着泥土的芳香,輕柔的委婉。啊!收穫的季節到了,夢想着果實累累,期待着豐收的喜悅,上天的眷戀如運氣可以不期而遇。反之有可能是厄夢與苦澀。我們試圖尋找落葉的氣息,渾然間你會發現它已無影無蹤。野地上悠閑的甲殼蟲也嗅到了生命的枯萎,靜靜的等待着死亡的降臨,也許它不會發現,一葉扁舟已經向它來臨,唰!優雅的葉子居然也重壓在它的身上,甲殼蟲抖動着塵封已久的翅膀,呼扇着,逃了,在痛苦時萬物總會期待或者回憶着美好,它定然也希望時間可以回到那美好的春天,飛躍的生機,春的笑意,躍魚跳到,絲縷清風的點綴。它可以看到河畔上男女玩耍嘻戲,調皮的它有時候可以和親愛的人們開一些小玩笑,不吱聲,輕輕的爬在少女柔香的細絲上,隨着頭髮翩翩起舞,淡淡的香氣讓它心曠神怡,柔美的少女發現了它的頑皮,捻手一指,機靈的甲殼蟲縱身飛向了屬於它的懷抱。然而美好不一定是最後的…最後的死亡,它寂靜的等待,也許它的意識中存在着屬於它的春天。現實的冷寂已經等待不了它的回味,寒風將至,弱小的身軀倚在殘片的葉子上,它緊閉着雙眼,淚水打濕了它的枯萎的軀殼。風來了,雪下,帶來了冰天雪地,少男少女帶着一份喜悅打起了沉澱一年的雪仗,歡樂在他們青春的臉頰上流淌,沒有人會記得在這冰封的雪下曾經有一個弱小的軀體和那片枯黃的落葉,被風蠶食着最終消失的無影無蹤…

您正在瀏覽: 殘葉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葉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