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不會忘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會忘記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路走來,已是十多來個年歲,經歷的事情太多太多,有些事隨着時間的流逝變得越來越淡薄,而有些事卻深深地雕刻在我的腦海,不能忘記。

  我一個人站在走廊上,一陣風吹過,手中的同學錄不自覺的被翻開,一頁一頁的,最後停在了紫色那頁,上邊寫着:“一定不要忘記我哦!”落款是同桌。我笑了, 眼神卻變得迷茫,意識漸漸進入了回憶。

  “同桌,同桌!”我手中握着試卷集來到同桌身邊,“怎麼?又有問題了?”同桌放下手上的筆,接過我的題目,我也俯下身聽他跟我講解。“這題是這樣的......”同桌在草稿紙上邊划邊為我講解,我在旁邊認真聽着他的分析。“哦,原來這樣簡單!”看着草稿紙上同桌寫下的解題思路,我不禁驚嘆道。“那當然,你不看看是誰教你!”說完,同桌笑了,我也笑了。

  畫面變化,一個運動場出現在我的意識中。寬大的遠動場上激蕩着熱血沸騰的氣氛,跑道兩旁的拉拉隊們高聲吶喊 加油,跑道上運動員們奮力向前跑,同桌正在其中。 “加油!只剩一百米 ,沖啊!”我拿着同桌的外套跟着他的旁邊跑,他已經筋疲力盡了。汗水浸透了他的衣服,眉間、額上更是大汗泠泠,即使這樣,他也硬是回了我一個微笑,他豎起大拇指,氣喘吁吁地說:“你太小看我了”五十米,三十米,十米......同桌第一個衝過了終點,我和他一同歡呼着,一同跳躍。

  那時候,我與同桌並排搭着肩膀,高聲歡唱。然而,我們的眼中都閃耀着淚光——我們要分離了!歌聲落下,同桌看着我,許久,終於吐出 了一句:“不要,忘記我哦。”不要忘記我哦,這句話至今一直回蕩在我耳邊。我合上同學錄,深深吸一口氣,對着天空大喊:“你也一樣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會忘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會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