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不應該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應該怕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個好朋友這麼像啊,我大聲一叫,嚇得外面的阿姨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沒事啦”我回應了一聲。

  “你的家境怎麼樣啊”我更是語出驚人。“我家條件不好”雖然沒聽到他的聲音,我已感覺到他說這句話時,心中帶着無數的無奈。他告訴了我父母供他讀書的辛苦,在學校如何勤儉節約,並且向我以剛才的話道歉。我感到很感動,我也想到了自己在學校里遇到的種種處境。 

家庭貧窮原來是這麼可怕,記得自從上初中時,學校離家很遠,學習只能住在學校里。對了一個要剛上初中的孩子來說,她的心中應該充滿了多少希望,快樂。而我心中只有害怕,我怕我沒有一件新的衣服穿,我怕我家沒有摩托車帶我去上學,我怕自己一個人騎自行車在這麼遠的路上走,我不怕騎自行車會累,我好害怕路邊的人對我的目光。是的這些我不能怕,我也告訴自己不要怕,可是我還是覺得很丟臉,自己很落後。 

可是現實還是要面對的,每次上學我一個人騎着自行車在路上,看着同學被父母從我身邊飛馳而過,一輛又一輛的摩托車,放學時看到同學們的父母一個個騎着摩托車在門口等他們,我又不敢騎着自行車,從這數百人群中走過,孤獨的在宿舍里等學校里的同學走了,我才敢走。每星期我總因為錢不夠吃飯,獃獃的來到老師的店門口,我等着沒人買東西時,進去給老師借錢。我羨慕同學們在節日時有父母來看他們,我羨慕她們有新衣服穿,面對這一切,我的心時時在流淚,在傷心。 

面對這一切我沒恨過父母,我只覺得這是我的人生該走的一步,我接受了所有的傷痛。是的我們不應該怕平窮,應為生活是會改變的,我現在才道出這個道理。現在老天終於給了我一個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不應該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應該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