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不會忘記你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不會忘記你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初入學校大門,吸引我的是高大的教學樓,綠茵遍地的操場,還有大哥哥大姐姐們的笑臉,當然少不了老師那雙炯炯有神,會說話的眼睛。 

  老師,還記得開學那天嗎?我早早地在座位上等您進教室門了。當時的您滿臉驚異,因為,我是自己來報到的。從此,我倍受您的關注,因為你認為班上要的就是有能力的人。於是,無論什麼事,都會有我的身影。 

  老師,謝謝你讓我有表現的機會,現在的我,可是能說會道的一把好手了呢? 

  我還記得,五年級,我轉去了別的學校,您也不教我們班的同學了。當我們決定和您說再見時,你笑了,但我分明瞧見,您眼中噙着淚,是的,四年師生情,誰不會為離別而流淚呢?我捨不得您,也捨不得同學們。 

  不過,我還是好運,媽媽答應,讓我回來念書了,還過,講台上的老師已換成了與您同樣親切的孫老師。孫老師也像您一樣勉勵我,鼓勵我。你們是多麼像呀! 

  在校園裡偶遇到了您,您沖我一招手,我甜甜地叫了您一聲,您又笑了,關切是問我現在的情況。我又像當年一二年級一樣,向您自信地彙報了成績。您笑着點了頭,摸着我的頭,語重地說:“離畢業只有一年了,努力啊!……” 

  正如您所說,我努力了,畢業也將到來,但,離開母校,離開老師們,離開同學們,也是不久的事了。在繁忙的複習中,我又想起了您與孫老師的諄諄教誨,想到這些,我就有一種不想離開學校的衝動,可是…… 

  我會記得是您把我從無知的邊緣拉到了知識的海洋,我知道是您把我從膽小變成了膽大,我知道,是您讓我懂得什麼是真情,感恩…… 

  我也會記得孫老師,趙老師的付出,沒有他們,就沒有我的這一切。 

  老師,我不會忘記你們的,即使以後到了海角天涯,我也不會忘了在某一處地方有為我付出的人……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不會忘記你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不會忘記你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