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了,永遠不會忘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了,永遠不會忘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二歲的我,已經擁有了一雙明亮的眼睛,過早的認清了這個虛偽的世界,看透了世界的醜惡,漸漸我變的像個瘋子,孤僻怪異,我的心已冰封對人不理不踩,記憶也悄悄淡化,惟有他們,我要說聲謝謝;惟有他們,永我遠也不會忘記。 

 望着同學們那虛假的笑臉,“無比關心”的表情,聽着那一句句“噓寒問暖”的話語,不由得感到厭惡,陷入了深深的回憶。 

 記得那是讀五年級的時候吧,我有幸做了第一小組的組長,從此我的生命里就出現了他——郭老二(我們榮譽授予他的綽號),橙子——程令煜and“一身清白”的丁洪彤,便有了無盡的歡樂。星期一,我們組做值日,我心情不好,便仗着組長的身份把他們呼過來喚過去,他們總是要瞪了我幾眼,出乎意料的是,那種目光不是惡狠狠的,而是那種能夠令人發笑的,像一股溫暖的春風輕輕的吹進我的心裡,頓時使我心情舒暢,精神振奮,即兒又恢復了以往的歡聲笑語。從小,我就對惡作劇極其熱忠,當然有時會忍不住捉弄一下他們,有時我會在他們坐下時,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腳一勾凳子,向後一拉,讓他們撲個空,坐在地上,隨後哈哈大笑起來;有時把寫滿“咒語”的紙貼在他們身上,抿嘴偷笑,而他們卻毫不介意,竟和我一起大聲瘋笑,讓我好生羞愧。我是個脆弱的女孩,動不動就哭鼻子,心理承受力特別弱,他們 非常了解我的個性,每當我下黃梅雨時,他們總是像打機關槍似的,一口氣說許多,連停也不停一下,讓我忘掉煩惱,破涕為笑。 

 “杜燕卿!”名不副實的朋友把我從回憶拉回了無情現實。痛苦的生活,謝謝還有你們陪伴我,謝謝你們給了我這樣多的歡笑,謝謝你們留給我這樣美好的回憶,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謝了,永遠不會忘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了,永遠不會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