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不會忘記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會忘記夢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您好!

  首先,我要告訴您一個好消息,我考上了市重點中學,感謝您給我的幫助。在這離別之際,我有千言萬語想對您說,就讓這封信來告訴您我的心聲吧!

  在與您朝夕相處的六年中,您給我留下了許多難忘的印象:是您,耐心地幫我們講解每道難題;是您,仔細地為我們指導每次奧賽;是您,專心地給我們批改每次作業;是您……多少個難忘的日日夜夜,多多少張認真執着的臉!

  老師,您還記得那最後一堂課嗎?您早早地站在講台上,紅紅的雙眼和黑黑的眼圈都涵蓋了您的不舍。“上課”“起立”“老師好”“同學們好”“請坐”比那一次都喊得整齊,比那一次都喊得嘹亮,比那一次都喊得深情。最後一課《明天,我們畢業》,是多麼符合我們即渴望邁進中學的大門,又戀戀不捨母校和老師的心情啊!那一堂課中,您講得動情,我們聽得動情,每個人的眼眶都濕潤了。這一次的下課鈴比以往那一次都來得快,沒有一個同學匆匆跑出教室,都在教室里小心翼翼地守護着這最後一課。您輕輕走下講台,把教師的門打開,說:“孩子們,走出小學的大門,未來還有更寬廣的藍天等待你們去遨遊,還有更珍貴的寶藏等待你們去探索。去吧,放飛你們的夢想!”我們靜默了,彷彿覺得有些東西還未留戀,就飄散了。您倚着講台,望着我們,又說:“生活像一杯苦澀的咖啡,只有懂得為其加糖,才能明白生活的真諦。你們還小,有充足的時間,有自己的夢想。為了夢想,奮鬥吧!”

  我知道,我們班這次考的一般,僅僅只有三十幾人考上,有一部分與重點中學失之交臂,但您不必擔憂。別忘了,我們我們還有自己的夢想!

  祝您工作順利!

  五年級:雅雅之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會忘記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會忘記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