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情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天空依舊湛藍;窗外的雲朵依舊無瑕;窗外的樹木依舊蒼翠;窗外的野花依舊漂亮;窗外的孩子依舊快樂。這一切,彷彿沒有因為6月的到來而變了模樣。而窗內的我,心中一片迷茫`````` 

  什麼叫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如今真正領悟到了——那,是一種很苦澀的味道。但,我不能埋怨任何人,因為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釀造的。既然是自己釀造的,那我何必,又有什麼資格去埋怨任何人呢? 

  無奈,我只能躲在被窩裡哭泣。我害怕,到了初中,不再看到你們一張張可愛、純真的笑臉;那個校園裡沒有了我熟悉的事物——沒有了小花園;沒有了百年老樹;沒有了從宋朝遺留下來的書院``````一切在瞬間發生了那麼大的變化,我怎麼承受得了呢?不言而喻,這定會給我一個巨大的打擊的``````我不敢再往下想,我擔心我若繼續想下去的話,我會發起狂來的。 

  於是,我打開琴蓋。再彈一首《同桌的你》;再彈一首《打靶歸來》;再彈一首《豐州中心小學校歌》。我不禁潸然淚下,這是多麼熟悉的旋律啊!如今,我只能獨自一人吟唱。沒有了莊重,沒有了抑揚頓挫的感覺。思念之情又湧現出來,哦竭力想阻止,卻阻止不了。 

  無意中碰到了那本同學錄,順手翻開看看,不爭氣的淚珠兒又奪眶而出。“希望你天天快樂、天天開心”“友誼長存”“願你像花兒一樣美麗,像小鳥一樣自由”“祝學習進步,事事順心”``````望着同學那一句句祝福的話,雖簡單,但蘊含則一份真摯的友情,使我更加捨不得。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明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老師們都已想不起,猜不出問題的你。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記起同桌的你``````”我聽着這首《同桌的你》,抱着枕頭,漸漸入睡了``````

  

  (寫得有點兒短,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啊。幫忙點評點評!)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