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情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黃昏到來,又意味着一整天的結束!每個黃昏到來的時候,自己都感覺自己的心情是無比的,鬱悶,那種說不出的悲傷,好難過,真的是沒有人能懂,每次說出讓別人懂的話題,都感覺自己特別的矯情,自己又懂了多少人呢?自己又憑什麼讓別人去懂自己呢?懂了之後又能怎麼樣呢?

  上午出去逛街,逛的開心,算不上累倒是真的,小臭回來,中午經過自己不懈的努力,總算是讓睡著了,本來想讓好好的享受一下一個人的時光,可是後來發現一個人的時光,無非也是玩手機而已!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自己心裡說不出是什麼感受?明天孩子就正常放假,自己本來想的是出去轉一轉,可是想一下出去或許還沒有在家裡好!

  都說得不到的是最珍貴的,真正擁有的永遠不懂得珍惜,在家的時候總是想出去,出去又想要回來,人總是特別的糾結,又彆扭着!

  最近跟某人聊到股票的事情,感覺要是不再進去就好了,可是某人總是說不怕不怕,真的不知道他內心深處是真的有把握,還是在安慰着我!說是讓我學習關於股票的事情,說實話,自己真的不感興趣!

  就這樣吧,希望晚上的時候可以好好的,心情好起來,可以做個好夢!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