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情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黑暗中的一點燈光,照射着我,屋外的吵鬧聲傳來耳邊,在我看來,這時的喧囂是無休止的,註定是難眠的一夜。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的複雜的,我一邊期待着某件事情的到來,一邊卻又在恐懼着另一件事的到來,所以我害怕。我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我只知道過去已經是這樣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是那樣的手足無措。

  或許我總是等到某件事的來臨,才知道其實未來並不遠,而此時此刻的現在也正是我的未來。我想人生都是這樣的吧,要經歷過很多事,見過很多人,為些事而後悔。還是說人都是喜歡後悔的,總是等到失去才知道後悔,才知道自己的錯嗎?

  這個問題對我來說,真的太難了。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回答,也許我要用一生去回答。我又該怎麼去平復我這蕩漾的心情,我想這是無解的。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