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情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無畏的等待,只會徒增傷感罷了。花未開,卻已凋零,恍若一切都未曾發生。只做了一場夢,一場美麗的夢。夢醒,物是人非。

  終究是夢。未曾抓住青春的痕迹了。急切的尋找中,青春已襲風而去。留下頹然的我,掙扎。

  我只知道,象徵著青春的開朗,活潑,生機,在我身上絕緣了。似隔海相望兩課草,永遠處於兩條平行線上,沒有交集。

  是否有一天,水波泛濫,突發了善心,將兩棵遙望的校草推至一塊?隨波逐流也好。期待着那麼一天,漸漸地到來。

  有人說,青春其實已停駐在我的港灣中,只是被我肆意揮霍了。

  也有人說,青春是抓不住的風,輕飄飄的來,看不見,卻無時無刻不在觸摸着每個人。滋潤着每個人的心靈。在苦澀的成長里,我卻將它驅逐。

  心中的迷解不開,心中的傷化不掉,心中的惑有誰給我說?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