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情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是一個有夢想的女孩,但漸漸的夢想與現實產生了一線的距離,穿不透 ——  

  流淚是什麼感覺,真能填補心中的傷口嗎?

  淚,鹹鹹的,澀澀的,我的心很受觸動。

  許久的沉默,並不代表我不懂,只是不願去承認事實。現實是殘酷的,夢想中的畫面總是不出現,又一次感慨物事人非。不記得曾幾何時的誓言,但卻努力去實現。當指尖幻化出冰晶,黑森林的大門就會敞開。

  《 童話王國的生日》,漸漸對它產生熱愛,或許是被裡面的情節所震撼。不明白何時才能了解自己的心境。留着一絲眷戀,或許回頭時,還能望見那一縷塵煙。

  秋天還沒到吧,只能在涼夏中承受一絲風的清涼。

  楓葉還未飄動,但想象中總是滿空楓葉。

  在現實中,總是一次次的等待……

  希望再次聽到戴佩妮的《辛德瑞拉》,愛極了裡面的歌詞,她的才能是棒的,聲音總是撩起一絲期待。

   後記:  

  過了很久,吐露出的話語,只是介於塵封的印跡,不會再回望。不管是怎樣潮濕的心情,遇見陽光總能消散。  

  寫出來的東西每次都是不着邊際,但“呼啦”一下也就過去了。當我封住它時,也封起了一段不明了的心情。  

  ——上野隨風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