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年級時,我們相遇,天生的緣分讓我們聚在了一起,從相遇到相識再到相知,短短的一周,她成了最了解我的人。只有她知道,我表面活潑開朗,內心卻十分細膩;只有她知道,被同學們稱為“冷血人”的我,不會被那轟轟烈烈的愛打動,因為它們對我來說太遙遠,卻會因日常小事而落淚;只有她知道,在別人看來有一大群朋友的我,內心卻很孤單,因為我沒有一個可以訴說自己心情的知己……

  那時的我們,都喜歡藍天,因為它高遠;都喜歡白雲,因為它純潔;都喜歡看着夕陽落下,因為在我們看來,夕陽西下不代表一天的結束,而是代表新一天的即將開始……每天下午放學時,正值太陽落下,我們便手拉手走在學校的操場上,看着夕陽,默默不語,我們的心中都明白一切,又何必說出呢?還喜歡布滿繁星的天空,每天寫完作業,我便來到院子里看星空,我不會孤單,因為我知道,幾里之外,有一個人也在陪着我望着天空發獃……

  六年級分班時,我們分在了不同的班裡,一牆之隔讓我們不能在一起,於是,我按照父母的安排,來到了初一,因為不能和她在一起,那所看起來整潔美麗的實驗小學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了任何意義。在那裡,我只會更加懷念。走的時候,我對自己說,但願我們的友情能天長地久。然而,不同的學校不同的環境,讓我們在一起時經常無話可說,感覺很尷尬,我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因為畢竟有了間隔。

  曾經我一直認為,真正的友誼可以天長地久,而現在,我才相信了這句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我真的好懷念以前,那些手拉手看夕陽的日子,但它們,卻一去不復返……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