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情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已經有好幾天沒有堅持寫作文了,本來說好的,在新的一年裡,自己是必須得好好的堅持努力寫作文了,為了我那看得到或者看不到的未來。

  可是,大概真的是應了那句話,承諾只能證明沒把握。因為白雲飄飄網也有好多天沒有審核了。我這樣給自己找借口。可是,借口畢竟只是借口,是弱者的表現,而我就是個妥妥的弱者。沒有什麼出息,卻總是習慣性的給自己找理由和借口。想想也真是可笑。

  這幾天的心情總是時好時壞,像極了個神經病患者。事實上,自己好像一直都挺神經質的。

  昨天白雲飄飄網的一位小作者朋友說,她昨天有寫作文,因為他心情不好。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想來這裡寫寫作文。

  而我,不想寫的時候,心情好或者心情不好都不想寫。想一下也真的是無可救藥了。

  本來前天的時候,自己是心情特別好的,因為自己腳板底的那個病總算是治療的差不多了,雖然面對疼痛的時候,自己也確實是特別丟人的哇哇大叫了,但是,不管過程怎樣的狼狽,最後的結果總算熬過去了。

  熬過去了疼痛和苦難,就會迎來新的人生。我這樣子對自己說。疼了好幾個月的腳板底,總算是要好起來了,我有理由去開心。所以,我心情特別的好。

  但是,昨天的時候,我卻心情又不好了。為了過年買新衣服的事,又或者是為了別的事,所以,當昨天晚上,自己躺在床上嘆氣的時候,某人說我一定是對他厭煩了。也許吧,我也懶得去解釋。是不是又能怎樣?總之,就是心情不好。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我想我是該努力了。我相信白雲飄飄網總有一天會審核的,因為他遲到過,但從來都沒缺席過。而我沒必要去停留啊。

  所以,新的一天但願心情好好。收穫滿滿!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