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一年,你高二,我高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你高二,我高一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認識一個叫胡帆的女孩,如今,遇到了一個像她的你。不知道是你像她,還是她像你。總之,你們是兩個差不多的女孩。

  不知從何時開始關注到你,關注你的一舉一動。每天都會習慣透過窗子看一看教室中的你,因為這樣很踏實。喜歡你趴在課桌上睡覺,喜歡你靜靜地聽課,就連你不認真的樣子,都是我眼中最美的一抹。

  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你也不認識我。直到今天,我也沒有鼓起勇氣對你說,同學,可以和你交個朋友嗎?

  每天都會在那個路口,停下腳步。我企求能尋找到你的背影,也許,只是一眼而已。晚上,看你一個人走夜路,都想告訴你,小心一點。

  你喜歡教學樓前的那排花,淡淡的藍紫色小花。在這個季節開的格外燦爛。正如你甜甜的笑。我多想成為這從中一朵,即使很渺小,卻也被你喜歡着。

  你是一個文靜的女孩,很少看見你打鬧,像你的書包一樣,是一直粉紅色的淡雅。在你前面很久了,一回頭,就會遇見你。很多次,一個人靠在白色欄杆上,我知道,你會從那兒過。

  我身邊的人都告訴我,我是喜歡上你了。可是,我卻不知道關於你的一切。甚至是名字,愛好。我只能偷笑着說,你是我的新胡帆。曾經聽過一個南樓女孩的故事,故事說的是一個青澀害羞的男生。而現在,我是這個故事的主角,你是最美的南樓女孩。我小心翼翼的喜歡着你,很滿足。

  那一年,你高二,我高一。我站在離你最近的天涯,一點點拾揀,冷或是溫暖。

  安徽宣城績溪縣績溪中學高一:章小波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你高二,我高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你高二,我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