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年那月那日我們集合在了一起成為了一個班級。

  一開始我們誰都不認識誰,後來那天晚上班會課班主任說:‘同學們等下來一一介紹’。我們那時候心情也很緊張,因為害羞,也因為陌生。還記得那一次有個同學的名字非常好笑叫玉痴飯,後來全班都笑了,剛開始的時候同學們都各自叫各自的名字,慢慢的都有了花名,有些人喜歡自己的花名有些人討厭自己的花名。再後來就分派了,你一派我一派,更重要的是學霸成了一派,學渣成了幾派,學霸來學校主要是為了學習,學渣主要是為了玩,我還記得那幾年我有一個好同桌好同學,可以說她幾乎是沒有脾氣吧,因為她人真的非常非常好,我還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她就問我,同桌你怎麼了,我說沒事,我睡會,等會老師下來叫我一聲,後來她說嗯,後來她見我在睡覺的旅途中,她見我有點不對勁,就馬上試試我額頭的溫度,她說同桌你發燒了,我說,是啊!同桌,後來她就馬上二話不說的幫我寫請假條,拿去班主任那裡簽字。她回來后,她說同桌我們出去看醫生吧,我幫你請假了,來我扶你出去可是她寫請假條的時候拿去班主任簽字的時候她並沒有和我商量一下,因為那時候我根本就不想請假出去看醫生,只想好好的躺在課桌上等待下課,回宿舍睡覺。後來我就幫她的好心當做驢肝肺,我說不用,別自作多情了,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沒必要你來插手。後來我說完話之後,她居然沒有生氣,她就一直勸我說,走吧,別鬧了。後來過了一會之後,我就跟她出去了,那時候我頭暈啊……她就慢慢的扶我,生怕我受傷,那次我的記憶非常深刻,感謝我有那麼好的同桌。

  一眨眼就過去了,感謝曾經的你!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 暫無評論